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坎耶北京个唱难伺候 指定纸巾品牌要坐加长悍马

2008年10月29日 14:51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11月1日,因为能说会唱被中国媒体戏译为“侃爷”的坎耶·韦斯特就要登上工体的舞台了。这场演唱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除了舞台、灯光、音响等相关的环节外,韦斯特对化妆间也有着特殊的要求,要有家庭影院和游戏机,甚至纸巾的品牌也是指定的。事实上,很多国际巨星都会有一些特殊的要求,主办方负责后勤的勤务兵担子很重。

  化妆间备游戏机为了减压

  韦斯特对他的化妆间有严格的要求,其中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打造一个“EntertainmentCenter”(娱乐中心)。在这个区域,韦斯特要求有一套家庭影院和一台X-BOX360游戏机和超过四款游戏。熟悉韦斯特的人都知道,他是个游戏迷。不过,韦斯特在演唱会现场准备游戏机并不仅仅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爱好,而是有大用途。原来,打游戏是韦斯特为自己减压的方法,演出之前打一会儿游戏,可以让这位嘻哈天王更放松地走上舞台。

  那么,韦斯特喜欢玩什么游戏呢?主办方说,现在还没有和他沟通这个问题,不过,他们已经准备了NBA2009等新款的游戏,应该是比较符合嘻哈歌手喜好的。

  纸巾都要指定品牌

  除了家庭影院和游戏机之外,化妆间里还有其他要求。皮沙发、银质餐具、大镜子,还有按照韦斯特要求提供的每天数十种餐点,在饮品方面更是要提供几十种不同的饮料。其他的生活必需品也是一一列出,甚至连所用的纸巾都有指定品牌。主办方还特别提醒当天的观众,这次演唱会谢绝一切摄影、摄像行为,相关器材都不允许带入现场。事实上,很多国际明星对此都很在意,即便是取得了拍摄证件的摄影师也只能拍摄一到两首歌曲。

  加长悍马!哪儿找啊?

  当然,并不是韦斯特所有的要求都能够得到满足。在坐驾方面,韦斯特就不得不让步。之前,有上海媒体报道说,韦斯特要求乘坐加长悍马,上海主办方正在积极寻找。

  在北京同样要面对这个问题。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韦斯特在北京也要求乘坐一款SUV,不过主办方在北京并没有找到。最终,韦斯特同意改乘一辆加长的豪华房车。

  -链接

  他不是唯一的“难伺候”

  提出一些演唱会之外的要求并不是韦斯特的专利:帕瓦罗蒂来北京演出时,坐驾是经过特别改装的,以装下他巨大的身体。此外,他还会有专门的厨师随行。演出现场,更是为帕瓦罗蒂安排了电瓶车,载他从化妆间到舞台口。

  迈克尔·波顿来北京举办演唱会时,也在饮食方面提出了不少要求,比如要喝斐济矿泉水、要各种口味的液体咖啡伴侣,还指定要16盎司的彩色杯子。而在饭菜方面,波顿也规定好了哪顿吃中国菜,哪顿吃意大利菜。

  竞报记者丁博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