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达明广州重演<摆明栋笃笑> 炮制搞鬼"私房菜"

2008年10月15日 15:16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今年5月初,有“形体栋笃笑大师”之称的香港全能表演艺人张达明携手本土才女导演思诺在广州成功首演了“内地第一场栋笃笑”——《摆明栋笃笑》。昨天,张达明联同监制雷宇扬、导演思诺再度亮相广州,为10月31日连续两场《摆明栋笃笑》的重演做宣传造势。见面会上,张达明化身为大厨,向大家一一展示了他精心炮制的搞鬼“私房菜”。

  要爆娱乐圈“内幕消息”

  “无公害牛奶木瓜鳄鱼汤”、“恭喜发财煎股市”、“全民举脚蒸霉市”、“古灵精怪焗明星”、“潮流诸事蛋糕”……从主菜到甜品,一道道原本常见的粤菜菜式,全被张达明这位“搞笑怪才”改得面目全非。而这些让人捧腹大笑的菜式,也正是《摆明栋笃笑》即将在广州黄花岗剧院重新开讲的部分内容。张达明表示,本次重演所谈及的话题非常多,而且还会不断“加料”,至于具体内容则要先卖关子,好让观众能够在现场收获更多的惊喜。

  最后,经不住记者一再“逼问”的张达明透露,与上次的《摆明栋笃笑》一样,这次重演他还会将“开涮娱乐圈”进行到底。说到这里,“鬼马十足”的张达明和雷宇扬又上演了一场“对手戏”,开起玩笑来。他们说,像早就过了时的“艳照门”已是铁定不能入选了,这次能入围的,只剩下了嘉玲和伟仔结婚、某明星深陷“雷曼债券事件”、见证吴镇宇的儿子出世……又或者黄秋生在牌局上的“豪言壮语”等一手“内幕消息”。

  期待“李宁”广州“点火”

  据了解,张达明早前在香港的全新栋笃笑专场《人仔无敌》里,曾模仿北京奥运开幕式上李宁的半空斜跑点火炬表演,而这一“壮举”有望同样出现在广州的舞台之上。张达明表示,由于黄花岗剧院的舞台与香港的不同,要解决的技术因素比较多,不过他希望最终能将之呈现出来。

  张达明还说,之前在《人仔无敌》里出现的“金牌效应”环节很受香港观众喜欢,自己非常尊敬这些为国争光的运动员,所以绝对不会在演出中开他们的玩笑。但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和带给观众更多的欢乐,所以张达明决定一展“形体大师”的风采,让姚明和刘翔等运动明星的身影出现在舞台之上。

  门票减价益街坊

  对于重演的票房,张达明信心十足。他表示,5月初在广州首演的效果大大超出了自己的预料,当时不仅两场都座无虚席,而且观众的反响非常热烈,尤其是年轻人。所以,为了能让更多的观众到现场感受栋笃笑的魅力,主办方决定把原最贵的480元VIP票降至280元,其他等级的票价也相应调低。难怪张达明在发布会现场一脸“苦相”,对此,他笑称是为了“回应低迷经济”而“门票减价益街坊”。-新快报记者 陈煜堃/文 龚吉林/摄影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