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要将产能提高一倍 GLK即将国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奔驰要将产能提高一倍 GLK即将国产

2010年06月30日 14:05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计划在2015年底前将在华汽车销量提升至30万辆,并且其中一半将在中国本土生产。这表明,北京奔驰的产能将增加一倍。目前,奔驰C级以及E级加长版已率先在国内投产,为了达到奔驰在中国地区的预期,有相关消息透露下一款即将国产的车型将是紧凑型豪华SUV——奔驰GLK。

  奔驰GLK属于奔驰入门级SUV,目前在国内的对手是奥迪Q5和宝马X3。该车以C-Class的底盘为基础进行开发,车身长/宽/高度与轴距分别为4528/1840/1698mm以及2755mm。动力方面,3.5升V6引擎动力十足:GLK 350在2400-5000转阶段可以持续爆发出350牛米的扭矩,配合7速自动箱设计,加速过程持续有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9秒左右。作为一款面向城市精英人群的跨界SUV车型,GLK以其硬朗的外形设计以及对细分市场的占据之心来到中国大陆,虽然相对与其竞争对手宝马X3晚出了5年时间,但目前的市场前景令人欣喜,该车打破了50-70万级别城市高端SUV一者独大的状况。

  对于GLK即将国产的消息,相信国产后的GLK将以更高的性价比出现在消费者面前,随着奥迪Q5的国产,我们相信未来的高端SUV竞争局面必定热闹非凡。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