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宝马相撞 丰田67岁高龄试车手试车时撞车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与宝马相撞 丰田67岁高龄试车手试车时撞车身亡

2010年07月01日 08:3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丰田近日披露称,6月23日,67岁的日本车坛殿堂级试车手成濑弘在德国西部驾驶雷克萨斯超级跑车Lexus LFA原型试车时,与对面车道一辆宝马3系迎面相撞,成濑弘不幸身亡,而另一辆车中的2人也身受重伤。

  丰田表示,事故现场位于承办纽博格林赛道附近的公路,事发时成濑弘正在试驾丰田计划于12月投产的高档跑车“雷克萨斯LFA”。另据德国媒体透露,另一辆车中的2人也同样是试车手。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事故的详细原因。

  一头白发的成濑弘是日本丰田汽车的首席试车手,他当初由临时技工做起,凭努力和不妥协的性格,变成首屈一指的车手。他曾参与开发包括AE86、1965 Sports 800、第二代Prius及LFA。他有LFA教父之称,该车也是他一手参与其开发,事发时驾的原型车价值1400万港元。两座位设计的LFA计划于年底投产,限量生产500辆,售价估计近300万元。

  章男在自己的博客中悼念成濑弘称:“将继续沿着成濑弘先生开辟的道路,造出更好的汽车。”(记者杨开然)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