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3系疑似定妆照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宝马3系疑似定妆照曝光

2010年07月02日 11:10 来源:爱卡汽车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据外媒报道,新一代宝马3系的最新效果图被曝光,有消息称这次曝光的照片很有可能就是新宝马3系的定妆照,虽然我们还不确定这是否是最终的新3系造型,不过相比之前的效果图而言,此次的疑似定妆照还比较靠谱。

新宝马3系疑似定妆照曝光

现款宝马3系

  根据最新的消息,新一代宝马3系将要采用短前悬、长轴距的设计方案,而这款新车型的轴距将有可能达到2.8米,但这还并不包括可能近一步加长的国产3系Li长轴距版。

新宝马3系疑似定妆照曝光

现款宝马3系

  外观方面,新一代宝马3系将会重新设计前保险杠的样式,采用新的大灯并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发动机盖外部线条将会重新设计,而格栅和扰流翼也会得到改进。尾部的设计也比现款3系看起来更加圆润了一些,内饰部分将继续沿用宝马家族的内饰风格。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宝马3系效果图

  在动力配备上,新一代宝马3系335i车型可能会搭载目前最新的N55双涡轮增压引擎,并采用宝马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而其他车型的动力配备还不得而知。另外,新一代宝马3系可能还会配备启停系统、制动回收系统、主动空气动力学套件,新车还会配备全景天窗、传动系预热系统等高级配置。

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新一代宝马3系

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新一代宝马3系

  编辑点评:预计新一代宝马3系轿车将在2011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由于新3系将有可能加长以及加宽,所以关于新车在操控性上还能否保持宝马的特色,(这里说到的新3系加长加宽并不是指2012年国产的长轴距版3系)我们会继续关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