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等大牌明星助阵 奔驰C旅行车上市花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范冰冰等大牌明星助阵 奔驰C旅行车上市花絮

2010年07月02日 16:40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8日奔驰中国带来了他们在2010年的又一款新产品,C级豪华旅行车。新车的上市及试驾活动在中国三亚举行,而除了美丽的沙滩和全新的C级旅行车之外,奔驰还邀请到了多位一线明星到场助兴。看来奔驰在中国也深深的感悟到了明星效应的重要性。

  上市仪式在三亚凤凰岛举行,这是位于三亚湾大东海之间的一个岛屿。这里在未来将建成一个高端私人游艇度假基地,这与奔驰汽车的高端、奢华恰好形成了呼应。

【来自台湾的甜美女主播侯佩岑完成了奔驰C级车上市庆典的现场主持】

  张涵予、范冰冰、陆毅、鲍蕾等众多影视明星荟萃现场,与三叉星徽的熠熠光芒交相辉映,演绎别样的精彩。远在美国的世界著名音乐制作人Quincy Jones也通过视频表达了他对C级豪华旅行轿车在中国上市的祝贺。著名打击乐独奏家李彪和古巴音乐人Alfredo Rodriguez联袂倾情演奏,对C级豪华旅行轿车进行了极尽浪漫色彩的艺术诠释,而现场气氛也在这种东西方元素的不断碰撞与融合中走向高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