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中的小风景!试东风日产march玛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城市中的小风景!试东风日产march玛驰

2010年07月02日 17:57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说到东风日产的小型车,或许之前会有人认为骊威不够柔美,所以女人缘不强,但现在这一切都有了好转,新一代小型车——March玛驰的诞生一定会弥补这些,当然,我相信也有男士会注意到它,比如今天的你我……

  要知道“March”可不是一款新生代产品,早在1982年,第一代车型就已经问世,直到今天,也就是眼前的这一款算是第四代产品了,这样一说,它的精彩就不单单是女性选择这么简单了,进步与革新的结果应该才是我们今天关注的话题。

  ● 小贴士:

  March是日产汽车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新一代March于1982年10月在日本本土发布,1992年及2002年,日产陆续推出第二代和第三代车型,March也从最初的三门版发展到五门版以及敞篷版等。至2009年,March累计产量高达565万辆,遍布全球40多各国家和地区。

  外观方面不太想多说了,一个是北京车展上已经做过了静态评测,二是仁者见仁的事还是通过图片来自言自语吧。现在,我只是想说一句,玛驰的身材并不大,3779mm×1666mm×1526mm(长×宽×高)的尺寸在目前的小型车中属于偏小类型,然而这也成就了它的小巧与可爱,“女人缘”的增长应该是必然结果。

  和车展上见到的有些不同,今天我试驾的March并非是顶配车型,铝合金轮毂、无匙启动系统以及前雾灯等配置都没有出现在试驾车中,比较遗憾。前两项很好理解,但缺少了前雾灯还是让我无法接受,也不是多高的成本,加上后会觉得正常,而没有时就会觉得落差太大了……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