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将与长安汽车签署正式合资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PSA将与长安汽车签署正式合资协议

2010年07月08日 11:08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高管马克·盖乐7日表示,9日将与长安汽车集团签署正式合资协议,双方将组建该集团在中国的第二家合资公司。

  据悉,这两大汽车企业在今年5月就已闪电签署合资意向协议,各以50%股权成立合资公司,生产环保轻型商用车和乘用车。有消息称,新合资公司将落户深圳。

  马克·盖乐还指出,PSA计划在未来6年的时间里将其在华的市场份额由目前的4%提升至8%。据介绍,中国目前已成为PSA全球销量的第二大市场。(作者:肖莹莹)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