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男人的车 体验东风标致408尊贵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爱家男人的车 体验东风标致408尊贵版

2010年07月08日 13:47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紧凑级车型一直担当着汽车市场中大哥的位置,随着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越来越高,各个厂商也分别推出了极具竞争力的紧凑级车型。在今年的1月,东风标致推出了全新408,在推出后立即引来许多消费者的关注,那么就此车型,为了让众多关注人群更为了解这款车中的亮点,我们特将这一篇408顶配版车型的解析呈现给大家。

  在外观上,相比东风标致以往的车型,408在设计风格上更加时尚和夸张,车身前脸典型家族大嘴风格让整体显得非常有活力,同时从前保险杠延伸至A柱的线条以及中央标识向后延伸的线条让外观充满了力量感。2.0L尊贵版车型配备了前部4向雷达探头,并设有单独开关,可根据需要开启或关闭。另外这款车还装配了随动转向感应式氙气大灯以及大灯自清洗装置,充分考虑到驾驶者夜间驾车的安全性。

  车身长度超过了4.68米、宽度超过1.81米,尤其是2.71米的超长轴距,足以让它在同级竞争对手中占足够的优势。大气均衡的车身造型,宽敞舒适的大空间,必将是其以后在市场上表现的最具竞争力的优势。而后视镜折叠与17寸轮圈的加入使408更具运动与豪华感。

  尾部风格非常富有层次感,保险杠部分增加的防擦条有效保护了车身。同时后驻车雷达成为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简约的尾部设计风格渗透出408的外在简单和朴素。

  车辆尾部并没有过多的修饰,远看如同一支柳叶,流畅而不失时尚。尾箱周边并没有配备行李箱开关,只能通过车内或遥控来开启。分体式尾灯造型圆润时尚,整体造型与车头相呼应。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