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的杰作!全球最有创意的车库(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天才的杰作!全球最有创意的车库(图)

2010年07月26日 14:51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库往往是建筑后期才会考虑的事情。他们往往宽大而偏重实用性,只为车辆提供必要的停放空间而不过多考虑审美需要。它也是开发商不愿花费成本,却又无法回避的一个部分,然而,随着城市规模的扩大和运输技术的进步,车库的角色和作用必须重新定义。以下的图集展示了世界上最有趣的、有创意的、独特的车库。

日本东京KRE之家

  2007年,日本建筑师土田拓挑战了一项住宅设计,不仅要包括一个能容量9辆车的车库,而且能够将库中的汽车移动到客厅观赏,所有这一切需要约186平方米的格局。

  一个机械平台,使房主可以在客厅展示自己的爱车,而且可以随时将兰博基尼换成另一台同样名贵的靓车。由于空间有限,土田将车库放在一层,在它上面构建居住空间。

日本东京“海萤”:浮在水面的车库

  建在人工岛上的“海萤”车库是东京的旅游景点之一。这里可以一览东京的全景,是日本最长海底隧道东京湾的一个休息站,历时30年耗资112亿美元修建而成。

  “海萤”车库被设计成一艘游艇的形状,并且集多种便利设施于一身——商店,咖啡馆以及公共艺术区。很多人到这里来并不是要过隧道,而是被这里的美景和便利的设施所吸引。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