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悍马品牌 通用将完成战略收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关闭悍马品牌 通用将完成战略收缩

2010年08月24日 10:2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美国通用汽车传来消息,在通用即将IPO(首次公开募股)并更换CEO的时刻,通用旗下最后一个个性化品牌悍马即将在今年8月底彻底关闭。按照瘦身计划,原旗下的欧宝、萨博、克尔维特、悍马等品牌相继转卖或关闭。

  据了解,在中国腾中上演了收购悍马的闹剧后,通用汽车曾经希望能够以比较低廉的价格转卖悍马品牌,但经过几轮与潜在投资商的谈判,悍马品牌最终拯救无望,即将于8月完成最后的关闭。此前的2月份,通用汽车在底特律总部宣布四川腾中重工未能按期完成对悍马的收购,此项收购交易失败,据悉其主要原因在于监管部门对于腾中收购悍马的信心不足。尽管接下来来自印度、俄罗斯和两个海湾阿拉伯国家的投资人士都表达了对收购悍马品牌的兴趣,通用汽车也表示仍会考虑出售机会,但六个月之后,悍马品牌最终以自行关闭为18年的民用运营画上了句号。

  在通用爆出经济危机之后,相继已经有多个品牌被其转卖或关闭,原本旗下的14个品牌目前也只剩下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等几个乘用车品牌。(记者 沈欣)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