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所长 四款特色自主品牌车型推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各有所长 四款特色自主品牌车型推荐(图)

2010年08月24日 15:40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中国汽车业的成长,自主品牌也在不断进步,不仅车型越来越丰富,在技术水平上也日渐提高,很多车型在综合实力上都在向合资品牌看齐,更重要的是,自出品牌汽车的为老百姓带来了更多实惠,花同样的价钱往往可以买到配置更高的产品,不少自主厂商也在其产品上也表现出了不同的特色。

  骏捷和奇瑞A3在保留了不错素质的同时,通过外观和内饰的改款为车型注入了新的活力,帝豪EC7也一直被认为是综合实力较强的国产车型,进入轿车领域不久的江淮也将和悦大空间作为它的卖点,今天就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这些各有特色的自主车型。

  ● 骏捷1.8T自主品牌中的性能强者

  说到自主品牌的的操控派车型,很多人会首先想到的可能是荣威550,但它毕竟算是舶来品,不算是地地道道的自主车型。华晨算是一个比较踏实的企业,骏捷近几年虽然在销量上有所下滑,但就操控和性价比来说还是自主车型中的佼佼者,2011款车型外观经过简单的升级,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也进一步增加了它的竞争力。

  骏捷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后悬挂的结构拥有着先天的运动优势,消费者对这一点也十分认同,严格来讲,在自主车型中完全追求运动的车型几乎没有,骏捷相对而言只是更胜一筹而已,在正常驾驶时,骏捷的底盘给人的感觉非常扎实,这与悬挂结构和不错的底盘调教是分不开的,只是转向有些模糊,缺少些路感。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