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之王 江铃顺达超值版掀起普及高端风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性价比之王 江铃顺达超值版掀起普及高端风暴

2010年08月24日 16:39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益于整体经济回暖和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的扶持,今年上半年我国轻卡行业继续产销两旺,销量达85954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38%,汽车市场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繁荣景象。在我国高端轻卡企业中,江铃轻卡的表现尤为引人注目:2010年1-6月,江铃轻卡销售34132辆,同比增长54%。其中顺达销售20734辆,同比增长117%。业内人士预测,以江铃轻卡迅猛发展的势头看,全年销量将逾60000辆。 

  慧眼识真金,“真假高端”客户说了算

  众所周知,自全国施行国III排放以来,不少中低端轻卡厂家纷纷推出所谓的高端轻卡产品,实则是在原有低端产品的基础上通过升级发动机、增加部分配置加价销售,以“打高卖低”的方式炒作高端概念。与此不同的是,江铃在以“高品质、可靠性好、省油耐用、完美服务”等良好口碑雄踞高端市场的同时不断推出更具性价比的车型,并以更加实惠的营销政策推出顺达超值版--被客户誉为“高端轻卡的性价比之王”。慧眼识真金,“真假高端”客户说了算,顺达销量的跨越式发展正是最有力的佐证。

  高端品质,源于高端血统和完美匹配

  江铃顺达超值版采用原装五十铃生产线和生产工艺,标配五十铃国III发动机、五十铃N系列加强底盘、五十铃变速箱;40多项高达200多万公里的本土化苛刻验证,如江铃耗巨资分别在吐鲁番40度高温、黑河零下30度低温、40000米以上高原等严酷的实地环境中进行模拟实验;45万公里整车耐久性试验,比国标高出15万公里发动机1200小时耐久试验更是比国标高一倍。正式这些苛刻的验证使得用户在正常保养下,整车普遍30万公里无大修,发动机甚至60万公里无大修; 与市场上的部分伪高端、杂牌轻卡和拼装产品相比,江铃通过几十年的摸索与苛刻验证,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极大的降低了各系统之间因不匹配导致的能量损失和故障频率,提高了客户的经济效率,真正做到了高品质和完美匹配。

  惠民营销策略,颠覆“高质必高价”的传统误区

  不少人认为只有价格高的才是高端轻卡,也有不少人一直想买高端轻卡因价格高而未能如愿。江铃从满足客户需求的角度出发,制定了惠民营销策略,在保证产品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的基础上推出6.18万元起的顺达超值版产品,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江铃高端轻卡,让普及高端成为现实。正如业内某专家所言,江铃通过引进福特先进的管理经验、管理模式和全球采购体系,并推行精益生产流程,加之江铃轻卡保有量的跨越式发展,模具摊销费和生产成本都大大降低,使得江铃顺达超值版有了更大的降价空间。因此,客户花更少的钱买一辆高品质的江铃轻卡已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从市场销量和市场反映来看,江铃顺达超值版已经掀起了普及高端市场的风暴。

  “真国III”、完美服务让客户买的放心、用得安心

  顺达超值版完全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相对某些假国III或者套牌国III产品,客户完全不用担心上牌问题,路上行驶不用担心排放检查、年检完全没有风险。同时江铃全面引进福特全球销售服务标准流程,在全国400多家服务网络施行24小时提供快捷服务,维修网点全面推行JMC Care江铃服务关怀体系,维修方便、服务贴心。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