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马六、思域易被撬 交警提醒车主注意

2011年01月12日 09:15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还在庆幸自己的车被撬却没丢什么东西,在车友会论坛上却发现几位同品牌车主也都被偷过,这令程先生有些害怕了,而民警表示,一些型号的轿车,确实容易被小偷盯上。

  程先生家住在石景山区金顶路附近某小区,昨天一早,他发现自己的马自达6轿车钥匙孔上留下了划痕,且钥匙孔斜着插不进钥匙。报案后回到家中上网,程先生发现爱车的论坛中,多位车友在近三个月中都有被偷的经历,且都是通过钥匙孔打开车门偷东西,有的人丢了车里的钱和物品,也有的车主发现,小偷打开车门后,从车内将后备厢打开,备胎丢失。

  昨天记者以市民身份咨询了金顶街派出所,据民警介绍,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并不能说明这款车的车锁有什么问题,“我们听说,马6、思域等一些型号的轿车更容易被贼盯上,司机应该特别注意一下安全。”(记者 张十月)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