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众泰纯电动车服务杭州邮政系统

2011年01月12日 10:50 来源:中国质量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凭借着优良的品质、稳定的性能,以及低噪音零排放的优势,众泰纯电动汽车再获政府采购大单。近日,首批众泰5008EV向杭州邮政局正式交付,众泰5008EV也就此成为杭州邮政局的指定用车。

  据了解,此次杭州邮政局采购的这批车辆将主要用于系统服务用车。自2010年初众泰纯电动汽车在杭州率先批量上市以来,采用以租赁代售的运营模式,快速推动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化进程。在近一年的时间里,以租代售的模式也为众泰新能源汽车的创新和完善提供了较为详尽有价值的数据和资料。据杭州邮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采购的车辆首先是要锁定节能环保车型,同时注重良好性能及优质服务,邮政系统服务用车频率较高,任务较重,众泰5008EV经过实践的考察,很合适。”

  “这次杭州市邮政局的购车订单,是列入杭州市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行项目,而且今后还将会有更多的公共服务领域需要采购新能源汽车,众泰汽车基于前期先行的经验,会加大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应用。”一位众泰汽车的工作人员表示:“做节能减排的践行者和先行者,众泰会一直走在前面”。

  据了解,众泰汽车以其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得到广电、警务、邮政等众多政府部门的青睐,并且在繁重的公务出勤中表现出色,得到了各使用单位的普遍认可。随着低碳环保理念不断深入人心,众泰纯电动汽车不断趋于成熟,从而成为政府采购的新宠。杭州下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沈燕俊表示:“下沙管委会正在计划再采购一批众泰电动汽车,作为公安巡逻、城管执法等公务用车。”(海 燕)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