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宝马混合动力概念车首次在上海亮相(图)

2011年01月12日 10:51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月6日,宝马新款概念车——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在上海宝诚4S店亮相,这也是 BMWVision EfficientDynamics自去年北京车展亮相后,首次在上海进行展示。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是一款四座混合动力跑车,应用了高效混合动力技术、智能轻质工程、空气动力学技术等众多宝马公司的最新科技。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的外观前卫,汽车正面、侧面和车顶如行云流水,圆滑而富于动感;动态扭转的表面和形状营造了迷人的光影效果,凸显该车的运动特征。

  该车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3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前后2组电动马达组成,最大功率为262千瓦,最大扭矩高达800牛·米,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8秒,最高时速达250公里/小时。值得一提的是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76升,燃油经济性极其突出,该车的二氧化碳排放也仅为99克/公里。 (姜 琼)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