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烟台腊八节前查酒驾 多名饮酒司机现形

2011年01月12日 14:1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年关临近,烟台交警部门加大整治酒驾的力度,腊八节前夕,市交警一大队再次组织夜查行动,记者跟随民警拆穿了几名酒司机想逃避执法检查的小招数。

  10日晚上19点30分,记者跟随民警来到上夼西路与环山路交叉口布控点,开始现场记录当晚的酒驾检查情况。

  不到十分钟,就有一辆车牌为鲁FY79**银灰色面包车朝布控点驶来。这辆面包车看见警灯闪烁立即向右拐进附近的四眼桥街。本以为这辆嫌疑车辆已经逃脱,但一会儿,民警手台中传来消息:小街巷内布控民警已经擒获该名酒后嫌疑驾驶人。原来执勤民警已将布控延伸至周边小街巷。

  面包车司机郭先生在接受酒精测试时表示,自己靠钻小街巷逃过了好几次酒后检查,没想到这次却栽在了小胡同里。

  而在市区通世路布控点,直到晚上8点40分左右,仍没有发现一例酒后驾驶。正在这时,一辆车号为鲁F4S***的黑色轿车在看到立交桥上的设卡民警后,猛地右转向匝道驶去。

  桥上民警见状,立即呼叫桥下布控民警封锁匝道拦截该车。这位司机将车辆横在匝道内,迅速从车厢内窜出,准备跳上另外一条匝道逃跑,正好撞上紧跟上来的民警。

  这位慌不择路的驾驶员说,自己刚刚喝完酒,以为交警查完车了,就壮着胆子驾车回家,本以为自己幸运地躲过了桥上的设卡点,却没有想到最后还是被抓了。

    (记者 张琪 闫丽君)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