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济南高校学子放假回家 可预约免费出租车

2011年01月12日 15:00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现在开始到年三十,只要是学生们放假回家需要我们帮助,我们就把他们送到目的地!”昨天上午,“2011关爱大学生春节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在山东师范大学校本部东方红广场正式启动了。

  济南公交恒通出租公司雷锋车队的队长王和龙已经是第三年参加这个活动了,“我们就是免费接送放假的孩子们回家。”王队长告诉记者,本年度的活动从昨天开始启动后,将一直持续到大年三十,“只要学生们有需要,我们肯定提供最好的服务。”

  记者了解到,公交恒通出租公司的18辆雷锋车都将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放假后可以提前一天拨打电话预约订车。”恒通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18辆雷锋车将在每天早上8点到下午4点30分在市区二环以内免费运送回家的大学生,“主要是把孩子们送到火车站、汽车站。考虑到我们车辆数量有限,同学们最好确定好时间后提前订车,而且可以相同方向的几个人一起拼车。同时请大家出示学生证。”(记者 张梦尧)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