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一代雅力士亮相北美车展

2011年01月12日 15:12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丰田雅力士乖巧的形象一直受很多人喜爱。而丰田换代Yaris雅力士车型的研发工作正在进行当中,较之老款雅力士形象有较大改变。据悉,新一代Yaris日前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第三代雅力士已经在日本上市,因此底特律车展上算不上首发,但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它却非常值得关注。无论是冠名威姿的第一代雅力士,还是原汁原味的第二代雅力士,在国内市场的表现都只能用一般来形容。对于广汽丰田来说,通过引进第三代产品扭转其在小型车市场尴尬表现的需求,应该是相当迫切。第三代雅力士设计是全新的,而且造型风格上有了较大突破。

  锐利的前后灯设计、运动化的腰线等元素,都明显要比现款雅力士更招人喜欢。尺寸上,第三代雅力士扩展为3885mm×1695mm×1500mm,比改款前的雅力士更长。由于是整车设计上变化,这与改款雅力士通过前后杠的变化加长是截然不同的,再加上轴距由2460mm升级为2510mm,新产品在感官和空间上,都将比现款车型更有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延用雅力士的1.5升四缸发动机,而1.8升排量发动机也可能得以保留。有报道称,丰田正在开发混动版/电动版雅力士,不过,那也是几年之后的事了。

参与互动(0)
【编辑:高涛】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