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升值潜力巨大 未来最值得收藏的五款汽车盘点

2011年01月12日 15:32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汽车更大的作用是作为交通工具这一实际用途。只有少数富人为了显示自己的高贵的身份和地位,争相竞购那些奢华的豪车。

  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汽车其实还有另一种作用——收藏。对于收藏汽车的发烧友来说,汽车是宝物,更是投资。在2010年5月,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买家花了3000多万美元购买了一辆1936年产的布加迪77SC亚特兰大轿车,而这款汽车之前的拥有者是在1971年花费59000美元入手的,足见汽车收藏价值之大。

  这就不禁让我们思考,当今生产的汽车是否能够成为未来的1936年产的布加迪?对于这个问题我们特意咨询了了哈格蒂保险公司的CEO、汽车发烧友麦基尔·哈格蒂:“他认为将汽车作为收藏品在未来有很乐观的前景,汽车将会成为人们的投资“文物”。”因此,今天在这里,我们向您推荐五款最适合收藏的汽车。

  1. 道奇蝰蛇

  生产日期:1992-2010年

  变速箱:6档手动变速

  马力:600马力,6000转速

  最高时速:202英里/小时

  当时售价:9万美元-10万美元

  现在估价:3.5万美元-10万美元

  哈格蒂对该车的评价是:“该车是道奇公司为在新千年一展宏图而退出的一辆汽车。虽然装有V10发动机的道奇蝰蛇在城市路段行驶有点大材小用,但是该车在未来的升值空间不小。

  2. 雪佛兰考维特ZR1

  生产日期:2009年至今

  变速箱:6档手动变速

  马力:638马力,6500转速

  最高时速:205英里/小时

  当时售价:10万美元

  现在估价:8万美元-10万美元

  该车是雪佛兰公司一手打造的世界级运动型汽车。该车动力强劲,但它也同样适合在城市公路上驾驶,试驾人员称该车很容易上手,驾驶感觉十分舒适。

  3. 梅赛德斯奔驰SLR麦克拉伦

  生产日期:2003-2010年

  变速箱:5档自动变速

  马力:617马力,6500转速

  最高时速:208英里/小时

  当时售价:45万美元

  现在估价:30万美元-35万美元

  该车的车身相当宏阔,其向上滑动的鸥翼型的车门及其600加的最大动力是其最大的特点。这款车从面世以来引起了众多车迷的关注。

  4. 福特GT

  生产日期:2005-2006年

  变速箱:6档手动变速

  马力:550马力,6500转速

  最高时速:205英里/小时

  当时售价:15万美元

  现在估价:12.5万美元-17.5万美元

  福特GT推出该车冒着极大的风险,因为该车的外形看上去是20世纪60年代福特最富盛名的跑车的怀旧版。

  5. 保时捷卡雷拉GT

  生产日期:2004-2006年

  变速箱:6档手动变速

  马力:605马力,8000转速

  最高时速:205英里/小时

  当时售价:40万美元

  现在估价:27.5万美元-30万美元

  该款车在保时捷众多系列的超级跑车里只能算是普通,其配有的是最大马力为605马力的V10发动机。该款车在全球限量1500台,所以适合汽车发烧友收藏。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