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第8代索纳塔下线 将推动北京现代品牌形象

2011年01月12日 16:5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第八代索纳塔轿车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下线。即将于今年4月8日上市的第八代索纳塔,将使北京轿车工业向中高级轿车市场发起冲击,同时将推动北京现代的品牌形象。

  去年年初,第八代索纳塔已在美国上市,月平均销量达2万辆。与美国版相比,第八代国产索纳塔在高科技运用、装备水平、材质等方面都更为出色,增添了智能迎宾灯光系统、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后视镜带倒车影像、前风挡自动除雾功能等8项配置。

  在安全性方面,第八代索纳塔利用热冲压工艺车身,分散碰撞理的底盘结构,全面提升安全水平。2010年,在美国NCAP测试中获得最高奖5星评价。

  业内人士认为,北京现代经过八年的发展与历练,通过外延式扩张到内涵式增长的递进过程,已蓄势足够的资本与一线厂商展开新的角逐。同时,随着百万辆产销体系的第三工厂的建设投产,在ix35、第八代索纳塔等一系列车型的推动下,北京现代有望在中国车企第一集团中进一步赢得中高端市场的话语权,促进北京汽车工业整体品牌地位的提升。

  据了解,索纳塔(SONATA)的名称源自意大利语,意为“奏鸣曲”。2002年,北京产索纳塔车型的推出,结束了北京汽车工业50年不能生产轿车的历史。(记者马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