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今年3月起北京13号线昌平区龙泽站将增450车位

2011年01月12日 17:0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昌平区两会上了解到,今年3月起,昌平区将对拥堵严重的回龙观13号线边上的同城街进行改造,并在龙泽站周边建社会车辆停车场及改扩建一个公交停车场。

  同城街于2004年通车,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机动车道路面宽16米,由于乘坐地铁人流量大、公交车停靠站聚集、小汽车占道停放等原因,同城街拥堵一直成为问题。为解决该地区的拥堵问题,昌平将首先把街道南侧的公交停车场、市政车队停车场搬离,在这一地区新建一个13000平方米的停车场,新增450余个停车位,以解决社会车辆的乱停乱放问题,然后在该区域东侧、街道南侧建一个公交停车场。两个停车场基本能解决这一地区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

  其次,将对同城街进行拓宽改造工程,将现有的四车道变为六车道,并在各条车道之间进行隔离。此外,还将在该地区新建一个过街天桥,使行人不再横穿马路。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