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国:长安微车夏日乐购季最高惠民3000元

2011年06月09日 09:11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汽油价格的持续上涨、汽车下乡等优惠政策的取消,以及汽车限购令的出台消极影响了2009年以来极为火爆的微车市场。针对于此,各大微车企业或推出新车型开拓全新细分市场,或开展小幅促销活动以求换回热忱消费度。

  长安微车则另辟蹊径,在优惠政策取消后,对长安之星S460、长安之星2等众多车型进行技术、品质、环保全面升级后,推出“乐享超值全面升级———长安夏日乐购季”优惠活动,不仅带给消费者更为长久品质保证,而且活动期间拥有价格等多方面实惠。如购买长安之星2等升级改款车型,可享受最高优惠3000元的超值成交价。

  品质环保全面升级 赢取消费者青睐

  今年国家不再实行农民购车享10%补贴的政策,无形中增加了用户实际购车成本,为此其他企业纷纷开展优惠促销活动,与此同时,长安微车则充分发挥全球研发实力和技术优势,对众多经典车型进行了改进,完成了其在技术、品质、环保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大大提升了长安微车的整体品牌形象,赢得了消费者青睐。

  经过实例调研,与优惠价格相比,用户更为看重企业提供的高性价比优质产品。此次长安之星S460、长安之星2、长安之星6363等车型全面升级具体体现为:在品质上,对中门和后减震系统进行了优良改进,开合更加顺畅,驾驶更平稳。加固性后桥则使承载能力更强。在环保技术上,对ECU和三元催化剂进行了升级换代,不仅燃烧更充分、更节油,性能也更加稳定,有效减少尾气排放污染。除却这些,发动机、底盘、电器系统等全面改良也使整车通过性更强,驾驭舒适性大大提高。

  长安微车品质、技术、环保上的全面升级为用户带来了真切实在的优惠,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听说长安之星S460改进升级了,品质更高了。今天到店看了,也试了。确实更好开,更平稳,中门开合也更顺畅。琢磨了一下,买这车比以前更划算,于是就买了。”这是买主王先生的原话。

  乐享超值性价比 最高优惠3000元

  此次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乐享超值全面升级———长安夏日乐购季”活动中,长安特别推出的改款升级车型品质更有保证,优惠活动则可让用户在国家政策取消后依然享受到超值成交价,让长安微车用户乐享超值性价比。

  其中,长安之星6363、长安之星2、长安之星S460、长安星卡单排等车型与之前相比,不仅品质更为出众,价格也都更为优惠。如长安之星2超值版,在原价基础上最高优惠可达3000元。此举让用户在10%国家补贴政策取消后,仍可继续享受长安微车的高性价比。

  并且,活动期间,到长安商用4S店看车可获得礼品;登记相关信息或成交用户均还可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价值300元—500元奖品。除此之外,长安微车低碳环保性能得到权威认可。第六批节能补贴目录中,长安之星S460、长安金牛星、长安之星2都荣登在列,购买这几款车型都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秉承经济适用、节能环保的产品与技术理念,长安汽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乐享超值全面升级———长安夏日乐购季”活动不仅提升了长安微车品牌美誉度,更以优异品质、价格等多方面优惠博得广大消费者青睐,有力实践了长安“一家一户一长安”的品牌战略,为更多用户实现了追求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