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新保时捷911 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2011年06月09日 13:2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外媒报道,近日全新一代保时捷911在纽博格林赛道的测试谍照曝光,据悉该车将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911是保时捷旗下最具传奇色彩的车型,自1963年问世已经历6次换代。这款全新车型将继承经典的后置后驱布局和水平对置发动机,入门级车型有望搭载经过调校的3.4升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54千瓦,更为运动的911 Carrera S车型则将搭载改进的3.8升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提高到305千瓦。

  另一大亮点是,整个车型系列将有望配备动能回收系统(KERS)。该装置可将刹车能量储备起来,在需要快速加速时释放。

  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911采用了一种更为激进的风格,驾驶席的位置尽量前移,整个车身前部将非常紧凑,轴距被加长了100毫米。细节设计上,它将采用全新造型的散热格栅和LED日间行驶灯,尾部还装备了可自动开启调节的尾翼,并配有发动机减震架、陶瓷刹车盘、可调节运动悬架等高科技配置。(记者 冷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