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丰田5月在华销量3.85万 连续两月同比下滑

2011年06月09日 13:3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本周二从丰田中国方面获悉,丰田5月在华销量3.85万,较去年同期减少35%。至此,丰田已经连续两个月在华销量同比下滑。

  由于地震的影响,丰田在四五月在华销量大幅下降,其中4月销量为4.87万辆,同比去年下降23.5%。丰田中国新闻发言人牛煜表示,地震发生后,通过调整物流、库存等方式有效地遏制了地震的影响,丰田3月在华销量为8.4万辆,同比增长37.4%。但牛煜同时指出,这些方式的作用还是比较有限,地震的影响在4月和5月才体现出来。对于市场上的供货情况,牛煜表示将首先满足订单的需求。

  目前,丰田正与在华合作伙伴探讨弥补地震损失的方式,对于是否会调整销售目标也在探讨当中,尚无定论。(记者 黄菲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