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车召集令 十二款重磅车下半年排队上市

2011年06月09日 14:0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半年的上海车展新车、好车层出不穷,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汽车盛宴。然而好戏远未结束,不管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抑或是首次入华的英国超跑Lotus路特斯,汽车厂家正在为下半年车市摩拳擦掌,众多备受关注的重磅新车也都会抢先亮相。

  东风标致508

  预计上市时间:7月

  预售价格:17万元起

  期待指数:★★★★★

  车型介绍:东风标致508是标致在华推出的首款B级车。作为标致的旗舰车型,508丰富了标致在华的产品布局。

  508是东风标致首款佩戴新狮标的车型,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全新的前脸设计。

  508与雪铁龙C5出自同一平台,竞争对手直指天籁、雅阁等中高级车。资料显示,首批入华的车型将搭载的是与C5相同的2.0L和2.3L发动机,欧洲的1.6T车型预计不会在上市之初引进。

  据了解,由于使用了部分在日本生产的零部件,原定于6月上市的508被迫推迟上市。

  市场情况:经销商表示,早在5月份就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定金一万元,目前店内已经收到20多个订单,展车将在新车上市前到店。

  宝骏630

  预计上市时间:7月

  预售价格:7万-9万元

  期待指数:★★★★☆

  车型介绍:宝骏630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首款轿车。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集通用、上汽等股东各方优势资源于一身。作为宝骏的首款车型,宝骏630直接使用了通用的成熟技术,并导入了通用全球采购体系。

  据上汽通用五菱介绍,目前正在对宝骏630进行内饰的提升,为此上市时间由之前的6月份改为7月下旬。而对于上汽通用五菱来说,上市后的宝骏630是否能一炮打响至关重要。按照规划,宝骏旗下将每年推出一款产品,还将开发SUV、MPV等车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