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一汽豪华型城市公交车交付沈阳

2011年06月09日 16:23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摄影 徐微 新车型美观豪华。

  昨日,记者在一汽集团获悉,由他们生产的豪华型城市公交车日前交付沈阳公交集团公司,将在沈阳市公交的主要干线上营运。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13年在沈阳市举行,筹备工作已进入全面实施的新阶段。据悉,沈阳市将增加多条线路公交车,便于市民出行观看全运会。沈阳公交集团公司经多次考察,首选一汽客车厂生产的豪华型城市公交车。

  记者了解到,由一汽客车生产的这款豪华客车长12米,针对城市公交的营运特点及车辆配置要求,一汽客车厂进行了广泛调研并精心设计,车辆全部采用加强型前后桥满足更大的承载需求,大功率发动机最大限度适应城市道路环境的要求。软化成型内饰、齐全的音响功能,会给乘客打造家一样的温馨舒适的感觉。细节设计当中更体现人性化的特点,不锈钢垃圾桶的采用,维护车内环镜卫生,复合式扶手软套方便乘客把握。

  据悉,由于该批车型质量可靠、外形美观、乘坐舒适,深受沈阳市民的欢迎,成为沈阳市公交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随着一汽客车新车型的逐步投入,一汽客车在辽宁地区的占有量将达到30%以上。(记者 徐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