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国内街头为何难见天价豪华车?60%藏在家里欣赏

2011年07月18日 07:5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真正的富豪在赛道里飙车。

  每年的车展,天价豪华车都被哄抢一空,越贵的车,越早被人买走,从数百万,到数千万,无一例外。但问题随之而来,车展一结束,这些天价豪华车就销声匿迹了,没有打起一丁点水花,是的,一丁点也没有。充斥在马路上的汽车,不是大众、通用,就是本田、丰田,至多偶尔看到一些保时捷卡宴、宝马7系以及奔驰S级。至于劳斯莱斯、法拉利又或者更昂贵的车,抱歉,你只能去一些五星级酒店的门口或4S店,这不禁让人很是疑惑。天价豪华车被买之后,到底被藏到哪去了?不妨一起来猜测下。

  一、藏在家里 

  可能性:60%

  有这么一个真实案例:一位女士买了一辆法拉利,具体型号已不可考,买了之后,不是用来开,而是藏在家里?抱歉,用错词,应该是藏在“别墅”里。她从来不开,也不让别人开,每隔一段时间,开Party时,邀请亲戚朋友们一起欣赏。是的,只是欣赏……这辆法拉利被藏到润滑油都蒸干了。

  点评:这位女士做法有点极端,买辆豪华车藏在家里,撑场面,看似暴殄天物,但国内真有人这么干,而且不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