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美国批准陆空两用车生产 售价19.4万美金

2011年07月18日 11:2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一款陆空两用汽车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及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批准使用,同时美国航空部门也允许这样的新型汽车投入商业性生产,这成为全球第一款获准批量生产的陆空两用“飞车”。

  “飞车”在公路上与普通汽车类似,机翼被折叠放置在车身两侧。为了满足飞行需求,也进行了有别于一般汽车的改进。例如挡风玻璃采用了塑料材质,一方面为了减轻自重,另一方面为了飞行途中避免飞鸟撞击;由于“飞车”在起飞降落时,对轮胎的要求较高,制造商也进行了特殊改进。“飞车”拥有一个74千瓦的四冲程发动机,在陆地上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在天上可达200公里/小时。每加满一次油,可飞行800公里。该车销售价格为19.4万美元。(记者崔卓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