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大众尚酷R杯征战鄂尔多斯 香港车手首获积分

2011年07月18日 11:2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众汽车尚酷R杯鄂尔多斯站赛事近日举行。第一次参赛的香港车手陆恭和获得了第八名,首次获得积分。

  陆恭和介绍,这是他跑过的最艰难的赛道,也是全中国最具有挑战性的赛道。整条赛道高低起伏很大,相差有十几层楼的高度,共有18个弯。由于当地风沙较大,地面沙粒的聚集分布导致每个弯道的轮胎的摩擦力都不一样,甚至同一个弯道每圈的感觉都不一样,很难掌握合适的入弯线道,比赛很有挑战难度,印象最深的是在最后一圈的最后一个弯道,找到一个巧妙的角度成功超越了前车。(记者魏学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