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奔驰新唯雅诺、新威霆 开启中国豪华MPV时代

2011年07月18日 14: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奔驰新唯雅诺、新威霆开启中国豪华MPV时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唯雅诺、新威霆近日在三亚举办的媒体驾控品鉴活动,受到广泛关注。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商务车品牌,唯雅诺和威霆常年垄断欧洲高端商务车市场,自2010年实现国产化并上市以来,以卓越的品牌优势和产品性能,精湛的造车工艺,成功开启了中国MPV市场的豪华时代。

  定位为顶级MPV的新唯雅诺,针对中国高端商务用户人群的需求,以“类轿车化”的设计开发理念为出发点,专为顶级用户的社交用途量身定做,驾驶的舒适性、安全性以及信息和娱乐功能的应用达到了MPV市场的顶级水平。类轿车化,即是线条更流畅,空间更宽敞,内饰更精致,配置更豪华,乘坐更舒适。

  自去年6月唯雅诺和威霆上市以来,福建戴姆勒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出色的销售业绩,同时,为MPV市场的快速发展注入了澎湃动力。据了解,针对政府部门、大中型企业及各个行业大客户的着力拓展,一直是福建戴姆勒的业务重点。近期,其在三亚取得了旅游行业的第一笔采购大单,知名旅游集团一次性购买了30辆威霆作为第一批VIP接待用车。 记者张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