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讴歌2012款TL接受预定 重点改进车身前后设计

2011年09月01日 09:10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A cura讴歌2012款T L开始接受预定,钟爱这款将豪华轿车的运动性与舒适性完美融合的消费者可到全国各区域特约店进行预定。

  2011芝加哥车展上A cura2012款T L的首次亮相,引发了A cura车迷无限的期待。3月下旬,2012款T L在美国正式上市,掀起了新一轮热潮。2012款T L车型重点改进了车身前后的设计,完美诠释了A curaT L激情而优雅的产品性格,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面提升整车操控性及燃油经济性。更精细的内饰,系列的科技创新及工程学改进也使得2012款T L舱内空间更加安静舒适。(刘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