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开始专项检查 6停车场无资质被取缔

2011年09月01日 10:0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停车费上涨已经数月,北京发改委将开展第二轮检查。在此前的检查中,北京取消了6家无资质的停车场。

  停车费的上涨带来系列“新现象”。一些公司为了多揽客源,停车费打折收取;个别工作人员通过不撕发票少收钱的行为,将停车费纳入私人腰包;部分无资质停车场兴起,未备案的情况下自行“划地收费”。

  数据显示,截至8月30日,市及城六区价格监督检查部门共出动956人次,共检查机动车停车场1061家。对超标准收费、违反明码标价规定等价格违法行为立案11件,处以罚款8100元。取缔无资质停车场6个,取消1家停车场车位24个。

  市发改委表示,下一步北京将在城六区继续开展第二轮专项检查。鼓励社会积极提供“私自打折”线索,并对查实的举报人给予适当奖励。(记者蒋彦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