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马自达冠名奇艺首部自制剧《在线爱》

2011年09月01日 11:07 来源:东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联手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开启首次植入式娱乐营销尝试,到赞助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表彰暨第11届海峡两岸暨香港电影导演研讨会,一汽马自达的娱乐营销牌越打越顺畅。日前,一汽马自达牵手中国影视第一门户网站奇艺网,冠名赞助奇艺网首部自制剧《在线爱》,开启汽车厂商进行网络自制剧营销的先河。《在线爱》中,一汽马自达旗下明星车型马自达6、睿翼轿跑、马自达8齐上阵,与剧中主角同台飙戏,将一汽马自达的品牌追求与主力车型的诉求完美植入于这部拥有“首部中国互联网情感大剧”之称的自制剧中,打出了一张全新的娱乐营销牌。

新娱乐营销一马情定奇艺《在线爱》

  当前,汽车细分市场上产品性能日益同质化,产品的情感诉求在竞争中越来越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娱乐营销,借助娱乐的元素或形式能够将产品与目标消费者建立良好的情感联系与互动,备受汽车厂商的青睐,从明星代言,到电影和电视剧的植入,娱乐营销日益成为各大汽车厂商进行市场营销的重要手段。一汽马自达亦在首席赞助电影《杜拉拉升职记》,赞助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表彰暨第11届海峡两岸暨香港电影导演研讨会等娱乐营销中找到了自己的坐标。

  去年网络自制剧《老男孩》的火热,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网络自制剧这一新领域,网络自制剧的潮流也逐渐蔓延开来,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伴随全民对于自制剧的热衷与关注,在这个拥有无限视野和火热人气的平台上进行娱乐营销无疑将是一个1+1>2的诱人新模式,能够更好地赢战市场。

  《在线爱》是奇艺网以金牌制作团队打造的首部自制剧,由青年导演杜童执导,在李雅男、程琤等青春实力主演之外,更拥有日本知名女艺人苍井空、奇艺网CEO龚宇,奇艺网营销副总裁王湘君,拉手网创办人吴波等众多重量级人物特别出演,其投入和要求已经超出常规影视剧。作为中国首部讲述互联网行业人情百态的绝对网剧,在时尚女销售精英、典型技术男、九零后宅男杀手、极致宅女、热爱时尚的互联网奇葩等主角演绎的互联网故事里,时下网络热议话题在剧中亦是应有尽有,是一部有深度,有看头的自制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