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比亚迪否认裁员称“只是人事调整”

2011年09月01日 17:5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外界大规模裁员传言,比亚迪公关部门负责人昨日向羊城晚报记者表示,这次只是针对销售部门进行人事调整,该公关人士未进一步透露详细信息。

  《东方早报》报道称,该公司正在进行“分流、战略调整”,据称最新举动是比亚迪战略调整的一部分,具体细节将在9月公布。销售部门将从6个战区减为4个战区,总部为每个战区匹配的营销部门的8个科室也将调整为2-3个,一部分员工将被分流到新的部门。

  有报道称,比亚迪此番举动,与该公司销售人员严重冗余有关,也与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的部门设置不合理有关。但比亚迪公关负责人向羊城晚报记者表示,这次调整只涉及销售部门,公关等部门都没有变化。

  该公关人士引述比亚迪汽车总经理助理李云飞的微博称:“只是销售公司正常的人事调动,营销部没有撤销,也没有解散。人员调动只是为了更好地提升销售服务水平,提高内外部工作效率。”记者问及调整涉及的人员数量时,该公关人士表示,暂时没有进一步信息透露。

  昨日收盘,比亚迪A股跌3.65%,收于24.78元。

  孟庆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