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车商促销大打节能补贴牌

2011年09月02日 14:3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少市民赶来车展准备买车。本报记者 赵金阳 熊戈措 摄

  从5月份起就开始有传言称,节能车补贴政策可能于今年9月底结束。1日上午,在第七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不少汽车经销商反映,都曾听说过类似的传闻,并且抓住最后的机会大打节能补贴牌进行促销。

  传闻政策有变

  自去年国家工信部、发改委、财政部三部委联合推出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之节能汽车推广政策出台后,财政部拨付120亿元资金,计划补贴400万辆节能汽车,每辆车补贴3000元。据悉,享受节能补贴的车辆已过计划的大半,随着补贴资金的用完,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政策可能将于9月结束。

  1日上午,在第七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不少汽车经销商反映,从各自的渠道得到了类似的消息。“我们目前并没有接到厂家的正式通知,但是对于节能补贴即将取消的消息也是听说了的。”东风风神烟台达盛昌专营店销售经理孙飞表示,曾经从不同的渠道都得知了节能补贴即将取消的消息。

  车商重拳促销

  节能补贴政策即将取消,众多车商都抓紧机会大打节能补贴牌进行促销。1日上午,在第七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某某车型可获3000元补贴的广告语在展厅内比比皆是。

  “惠民3000+团购3000+3000豪礼”,一家汽车经销商打出的广告语吸引了众多前来观展的市民。“这种优惠力度仅限车展,机不可失啊。”销售人员也趁热打铁,向市民积极推荐。在另外一家汽车品牌的展厅内,更是直接打出了“享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的广告语。

  “汽车经销商大都听说了节能补贴即将取消的消息,都在抓紧最后的机会进行促销。”参加车展的烟台市大成鸿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姜少锋向记者介绍称,各大汽车经销商都希望赶在这一消息公布前,尽可能多卖一些车,所以这次车展上的优惠力度很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