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2012款MG6 FastBack升级

2011年09月02日 14:37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掀起“欧洲标准、英伦设计”的MG品牌,再度推出新车。8月25日,2012款MG6 FastBack正式升级上市,该车共有8款车型,1.8DVVT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万至14.98万元,1.8T车型售价区间为14.68万至19.28万元。

  据悉,2012款MG6 FastBack从运动造型、舒适体验到安全保护方面进行了20项改进,包括新增的车头前格栅镀铬饰条、外后视镜一体式LED转向灯与Sport-instrument运动型双炮筒仪表。前车翼采用Shark-Gill鲨鱼鳃进气口,搭配Air-Flow Tuner Plus低风阻尾翼;升级配备的大灯高度调节、后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空调负离子功能、副驾驶6向调节座椅和双B柱储物挂钩,可令消费者愉悦感知驾享体验的同时增加安全舒适性能。

  此外,之前仅在MG6高配车型上的进口头层小牛皮座椅、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定速巡航、数控分区恒温空调、电动加热外后视镜等豪华配置,如今成为了标准配置,进一步提升了2012款MG6 FastBack的性价比。

  上海汽车方面表示,2012款MG6 FastBack是在英国技术中心为主导,生产于“上海制造”品牌的临港基地,集成了21项造车科技。通过多台次220km/h车速50000km发动机高速耐久试验、车辆道路载荷谱采集G5+试验、438万公里道路耐久验证试验总里程、700多天全球极端严苛环境道路测试、-30+50度气温启动、4000米高原爬坡环境试验等。

  南方日报记者 郭小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