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新迈腾首月销量超7500辆 九成为主力车型

2011年09月02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新迈腾首月销量超7500辆九成为主力车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 近日,记者从一汽-大众方面获悉,一汽-大众旗下新车型全新迈腾首个满月销量超过7500辆,据统计数据显示,全新迈腾超过90%的销量集中在25万元以上的主力车型。作为一款全新换代的B级车,全新迈腾的成绩打破了细分市场新车首个满月的销售纪录,这也标志着全新迈腾在国内市场初战告捷,正在掀起B级车新一轮的格局之变。

  有业内人士评论说,全新迈腾在诸强林立的B级车市首月便取得这样的销售成绩,充分显示出了其市场定位的成功和强大的产品竞争力。更重要的是,全新迈腾的领导者身份将把B级车的整体标准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正如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所说:“全新迈腾的上市,不仅对一汽-大众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而且对于整个中国B级车市场,也同样具有示范、推动效应——它采用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无论是对创新科技的采用还是豪华程度,都将达到细分市场前所未有的高度;它突破现有车型级别,真正将驾控体验、安全品质与豪华舒适融合为一体,必将重新定义B级车标准。”

  做为大众汽车品牌第七代纯正B级车,全新迈腾充分继承了大众B级车的创新精神,在设计、科技、品质等方面取得了全方位的突破,豪华、舒适、安全成为产品的三大标签,是今年该级别市场上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

  为了提升豪华感,全新迈腾应用了大众品牌高端车型的设计语言,借鉴了大众顶级豪华轿车辉腾的设计元素,并由新辉腾的设计团队亲自操刀完成。四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两侧的锐棱设计、尾灯的M造型都与辉腾如出一辙。

  在舒适性方面,全新迈腾拥有媲美C级车的驾乘感受。在设计之初,全新迈腾进行了原生加长,轴距和膝部空间增加100mm,乘员空间明显变大。尤其是后排头部空间达到961mm,膝部空间比上一代加长57mm,让驾乘者拥有更加舒适的大空间享受。

  此外,全新迈腾的底盘有了突破性创新。除了大量选用铝合金材质降低整车重量、提升操控性,全新迈腾还采用了车身柔性连接,在副车架与车身连接点处增加了特殊设计的四个橡胶铰链,提升后排乘客舒适性的同时,整车的操控性能没有丝毫妥协。

  全新迈腾采用C级车的制造标准以保证品质。其中,车身80%以上采用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及超高热成型钢板,是同级别车型中采用高强度钢板比例最高的。另外,长达43米的激光焊接,更是创造了量产品牌同级别车型激光焊接长度的新纪录。而空腔注蜡技术、严格的动态腐蚀试验,则保证了车身12年不会锈穿,成为更高级别车型的“高品质典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