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宝马推出Z4 sDrive23i烈焰限量版

2011年09月02日 16:54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30日,宝马中国正式推出BMWZ4sDrive23i烈焰限量版,该车将在中国限量销售120辆,售价为61.28万元,这也是宝马再次为车迷带来一位BMWZ4敞篷跑车新成员。

  BMWZ4sDrive23i烈焰限量版是继去年在中国推出Z4sDrive35is烈焰极致版后的又一力作,车身颜色采用烈焰极致版的专属色-沙漠黄,其设计灵感源自南美洲西海岸中部的阿特卡玛沙漠。为了配合车身颜色,该限量版在内饰也进行了全新的装饰,使用Alcantara翻毛皮/Nappa真皮组合搭配,副驾驶侧中控台上部的黑色真皮带黄色缝线,中控台下方的Alcantara沙漠黄翻毛皮饰条,以及相同材质的门饰板,配以BMW个性版黑色钢琴漆木饰。而黑色的运动型座椅以及专为该车配备的17寸铝合金轮毂,让BMWZ4 sDrive23i烈焰限量版在兼具优雅的同时,又凸现运动气质。

  据了解,BMWZ4 sDrive23i烈焰限量版配备直列6缸动力单元,最大输出功率为150千瓦/204马力,但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9升,0-100公里加速仅为7.3秒。

  郭小戈

  帕杰罗·劲畅本月上市

  进口三菱近日宣布,今年引进中国的全新SUV车型——第二代Pajero Sport中文名定为帕杰罗·劲畅。该车将于9月中旬在成都车展上市。

  帕杰罗·劲畅是进口三菱继帕杰罗、欧蓝德EX·劲界及ASX劲炫三款主力车型之后的又一全新力作。该车传承了帕杰罗的纯正雄厚的越野实力。劲畅的命名突出三菱开拓进取的开发理念及Drive@earth(驰骋地球,关爱地球)全球战略的思维和境界。

  帕杰罗·劲畅车身尺寸介于欧蓝德EX·劲界与帕杰罗之间,车型定位为纯越野SUV,价格区间将在欧蓝德EX·劲界(3.0L)和帕杰罗(3.0L)之间,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纯越野SUV车型。性能方面,搭载了全新调校的轻量化紧凑型3.0L V6 MIVEC铝合金发动机,三菱汽车引以为傲的超选四轮驱动(SS4),并采用了可实现高耐久性和可靠性而全新开发的框架车身结构,来实现车辆卓越的“高速行驶性能”和“超强越野性能”。

  帕杰罗·劲畅与曾经在国内生产并得到众多消费者认可的第一代Pajero Sport(帕杰罗·速跑)相比,无论动力、性能以及配置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升。

  陈志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