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奥迪A4L新增手动挡 进一步扩充产品组合

2011年09月02日 16:55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市两年多,奥迪A4L迎来第三次产品升级。8月30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A4L 2012年型正式升级上市。据悉,奥迪此次新增1.8TFSI舒适型手动挡车型,扩大了A4L的产品线。而其它车型均增加高价值装备,涉及配置提升累计多达16项,价格区间为27.28万至46.45万元。

  进一步扩充产品组合

  新推出的奥迪A4L1.8TFSI舒适型手动挡车型,装备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的奥迪1.8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采用与其它车型相异的“舒适型硬路悬架”,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升,最高车速为220公里/小时。

  据悉,A4L1.8TFSI舒适型手动挡车型的售价为27.28万元,是奥迪A4L系列中最新的入门车型,但这并不妨碍它拥有豪华的装备,包括了保持辅助系统和电子机械式驻车制动系统(EPB),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头部安全侧气帘,防夹玻璃天窗,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和电动腰部支撑等等。

  奥迪方面表示,此次产品升级,奥迪A4L新增了手动挡车型,进一步扩大了奥迪在国产高档中型车细分市场的产品组合。

  月销量已达8000辆

  除新增加手动挡车型外,奥迪A4L 2012年型全系产品的配置均有不同程度增加,每款车型增加的配置项少则1项,多则4项,但售价没有提升。

  这其中,奥迪A4L1.8TFSI舒适型增加了轮胎压力监测显示功能,提升了安全性。主力车型奥迪A4L 2.0 TFSI标准型和2.0 TFSI舒适型则增加4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功能和模拟可视化前后驻车报警系统,令驾驶更加轻松舒适。

  “在保持价格体系稳定的同时,不断根据客户反馈对产品进行改进和升级,是一汽-大众奥迪一贯坚持的策略,这确保消费者总能得到比竞争对手更为领先的产品。”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今年上半年完成产能调整后,国产奥迪A4L月销量已达8000辆水平。此次推出的奥迪A4L 2012年型将带来更丰富的选择和更高的价值。

  文/图 南方日报记者 郭小戈

  ■链接

  第四届奥迪夏季音乐周开幕

  8月27日,第四届奥迪夏季音乐周正式开幕。据悉,本次音乐周有谭盾创作的交响诗《起源与未来》,指挥大师西蒙·拉特尔执棒柏林爱乐,世界首部3D音乐会亚洲首映马勒经典。

  据了解,奥迪与音乐领域的合作传统已有近半个世纪,而在过去的三年中,每一届奥迪夏季音乐周都不断开创视听的新境界,将独具一格的音乐带给中国乐迷。

  郭小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