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一辆限行奔驰车路口撞倒交警

2011年09月06日 08:0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4点,东城区永定门外沙子口的十字路口处,一辆限行的奔驰车在拐弯时撞倒了一位骑电动车的交警。经交管部门人员确认,被撞交警伤势并不严重,现在已经回家休养。

  昨天下午4点17分,有新浪微博网友爆料称“沙子口路口,首都交警被大奔撞翻,是位女司机。其车尾号为1,今天限行”。微博引起网友热议,一位名为“RAR913”的微博网友评论:“确实让我看出霸气了,开豪车的都不记限行,连警察都敢撞!”

  “警察当时就被撞倒了,围了很多人。”据一位目击者介绍,当时奔驰车自西向东经过路口向左拐,车左前侧剐蹭到了直行的交警电动车的左侧,当时交警就倒在了地上。

  目击者称,事发不久后就有交警赶来处理此事,“当时里一层外一层围了很多人,大约20分钟后,被撞伤的交警被警车送往医院,肇事奔驰车就跟着交警的车走了”。

  昨天下午6点,记者赶到东城区天坛交警大队,在交警大队院子中看到了牌号尾号为1的肇事奔驰车,车左前侧有撞击造成的损伤。据一位交警透露,受伤交警伤势不重,已经从医院回家休养,已要求肇事司机今天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罚,具体处罚还不清楚。受伤的交警平时身体并不好,交警大队才刚刚给他配了一辆电动车,电动车被撞后已不能行驶,目前正在等待维修。(实习记者梅天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