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醉”福克斯飞越绿化带撞货车

2011年09月06日 08:0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2点40分左右,顺义区天竺一街天竺花园小区东侧,一辆福克斯汽车高速行驶时,突然“飞”过路中间的绿化带,与逆向车道的一辆大货车迎面相撞。事故导致福克斯汽车内3名乘客死亡,两车司机受轻伤。经初步调查,福克斯司机范子豪属醉驾。

  附近居民说,事发时,路面车辆稀少,突然有“嗡嗡”的马达声响,“紧接着就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居民们立即外出查看,发现一辆福克斯汽车在逆向的西向东车道与一辆厢式货车相撞。福克斯汽车前部完全凹陷,右侧车身破损严重,“两厢车都变成了一厢了”。货车前部被撞扁,车内传来求救声。居民立即拨打电话报警。

  一名居民说,他事后经询问得知,事发时,福克斯汽车正与其他车辆飙车,不料左前轮蹭上路中央绿化带边缘,车辆随即失控,滑行数米后“飞”上了逆向车道,恰巧与路过的一辆厢式货车迎头相撞。“两辆车横在街上,把整条车道全都堵住了。”事发后,过往车辆见状纷纷急刹车,“后来我们在前面摆了几个大纸箱子,提醒过往司机,就是怕造成二次事故”。

  事发后,急救和警方人员先后赶到现场,将两车中的被困者抬出。经检查,福克斯汽车和货车司机受轻伤,被一同送往医院治疗。福克斯汽车内3名乘客一人当场死亡,另两人经抢救无效身亡。“福克斯司机身上好像有点酒气。”有居民说,

  昨天下午,事故车辆已被拖走,现场仍可看到碎玻璃和机油,部分汽车零件散落在路旁。记者看到,绿化带处有两条刹车痕,勘查人员注明“左右轮胎挫印”等字样,隔离带上的两棵杨树被撞倒。

  顺义区政府通报称,据现场调查,事发时,范子豪驾驶小型客车越过中心隔离带驶入逆行车道,与裴某驾驶的货车相撞,造成轿车内乘车人员王某、杨某、胡某死亡,范某头部轻伤,裴某头部擦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事故共造成3死两伤。

  经血液酒精检测,范子豪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0.4mg/100ml,属于严重醉酒驾车。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韩大鹏 肖岳 王奕 钱卫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