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8月石家庄车市疲软 新车纷纷掉价

2011年09月06日 09: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董永博 拍摄于车展

  又接近年底,有购车计划的准车主“心动不如行动”了。按照以往经验,每年从8月开始,是车市为冲量而大杀价的促销期。今年进入8月以来,经销商们说得最多的一个词就是“见底”。消费者近期逛逛车市就可以发现,大部分汽车品牌旗下都有车型在大幅降价。

  不少经销商表示,“现在的价格已经非常低了,就快要赔本卖车了。”此时的汽车经销商除了受到库存的压力而加紧促销外,近来多款新车以及改款车的陆续上市,也让一些车型不得不加大了优惠促销力度。不少知名汽车品牌旗下都有几款车型进行不同形式的促销,从目前车市情况来看,各细分领域车型都有了较明确的优惠变动,紧凑型车优惠幅度从3000元升至6000元左右,中级车从5000元—8000元升至9000元—1.5万元区间,而中高级更平均达到3万元的基准以上。某品牌的汽车经销商介绍,今年中高级车市场的冲击最大,价格也几乎达到了历史最低,有些车型的优惠甚至已经达到了四五万元。“市场的压力,加剧了经销商之间的竞争。”某日系品牌经销商坦言,完不成任务量,年底返点拿不到,银行的贷款无法还上,资金链就会断裂,以此产生的一系列连锁反应,让经销商们不得不大刀阔斧地削肉卖车。

  购车时机已到

  时至9月份,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购车最好的时机将在本月至10月份期间来到,买车可以出手了。不要盲目等到11月或更晚,因为那时不少车商也许靠前两月的削肉降价赚足任务量,不需再为年底冲量而烦恼,也就无需再作更大的让利,从这几年的车市来看,终端优惠最大、车源相对较充裕的月份就在近期。

  与此同时,秋季也是开展大型汽车展会的旺季,参加车展的汽车4S店众多,消费者可以在短时间内了解多款车型。因此,逛车展也是准车主不可错过的购车机会。(记者 林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