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辛勤园丁快看看 哪款爱车适合您

2011年09月07日 11:13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每一辆汽车都有其独特的气质,它想表达的东西也大不相同。有的人喜欢流线美观,有的人喜欢性能卓越,有的人喜欢经济实用。当然,老师们对座驾的要求也不同,在今年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特为辛勤的园丁们精心挑选了几款车型,以供购车时参考之用。

  一汽-大众CC

  适合对象:温文尔雅的语文老师

  优雅精致的车型当然是儒雅的语文老师的不二之选。一汽-大众CC将造型与功能完美结合,正如同语文老师对文字优美及行文流畅的追求。CC将雅致与动感融于一身,无框车门与侧围板的设计,将车身的运动风格勾勒得淋漓尽致。如果语文老师想在课余时,体验极速驾驶乐趣,那么TSI+DSG动力总成配以马力强劲的发动机,完全可以让你释放激情。

  一汽-大众速腾

  适合对象:稳重低调的数学老师

  一汽-大众速腾是非常适合数学老师的一款车,外形时尚大气,而且中庸不张扬。速腾搭载全新1.4TSI发动机,钣金工艺十分精细,加上TSI+DSG的动力组合使速腾动力十足。此外,速腾全系标配ESP和前排侧气囊,在被动安全方面发扬了大众车型的良好作风。速腾的内部空间也可以满足一般家庭需求,后排坐椅可以4/6折叠,有效增加行李箱的储物能力。

  宝马120i

  适合对象:简约时尚具有小资气质的英语老师

  思想西化的英语老师在流露出小资情调的同时,还有着简约、环保的生活理念。而宝马120i崇尚更少排放、乐趣不减的产品精髓,与英语老师的生活理念十分贴切。另外,宝马120i顺畅的动力、精妙设计以及一应具有的舒适性配置绝对能满足英语老师的诸多需求。其较多的置物空间,也为小资的英语老师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广汽丰田汉兰达

  适合对象:健壮洒脱的男体育老师

  男体育老师大多身材魁梧,一般较小的车型对他们来说有些憋屈,空间宽敞的SUV,更能显出其健硕之美。汉兰达拥有较大的车内空间,即便是乘坐7个人,再加上大量的行李,空间依然绰绰有余。汉兰达后排坐椅也可以随意移动和拆卸,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需求。汉兰达块头虽大但不失灵巧的操控,满足体育老师对动力的追求不成问题。(记者 金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