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汽传祺2012款新车型下线

2011年09月07日 11:18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9日,广汽自主品牌——2012款1.8L传祺在广州正式下线。此次传祺1.8L共发布MT舒适版、MT精英版、AT豪华版和AT尊贵版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98万元至17.98万元。至此,传祺已形成2.0升和1.8升两种排量的10款车型,并将目标直指“新一代公务车典范”,共同征战中高级车市。

  依靠C级车平台打造而成的1.8L传祺,在外观、发动机、主动被动安全、驾乘舒适性、电子电控系统以及车内空间的人性化设计等方面,都可圈可点。 1.8L传祺外观稳重大气,动力方面采用了VTM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103kW),峰值扭矩达到161牛米,传动方面提供5MT、5AT以及5AMT三种变速器选择,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3升,实现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新款传祺1.8L在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盘基础上开发而成,并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挂。凭借着4800毫米、1819毫米、1484毫米的“三围”以及2710毫米的轴距,新款传祺1.8L在空间方面同样表现不俗。6安全气囊、日间行车灯、6向电动调节座椅以及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高级配置,大大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1.8L传祺全系配备德国博世公司最新一代8.1版ESP“五位一体”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即采用当前最高版本的VDC (车辆动力学控制系统)、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BA(紧急制动助力系统)等先进配备,在保障乘驾者行车安全的同时,更树立了1.8L车型的安全新标杆。另外,此次传祺1.8L还对细节做了全面优化,如车身增加VIP标识、导航界面进一步改善、换挡球头增加木纹饰条、NVH舒适性改善、更新钥匙外型等等,在确保舒适感和出色驾控性能的同时,又不乏时尚高雅。

  在公务车新政出台后,传祺1.8L是符合“1.8L、18万元”条件的首批车型之一。下线当日,广汽传祺还正式成为中国投洽会官方指定接待用车。据悉,广汽传祺已先后成为亚运会贵宾接待用车、广东省两会指定用车、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公务用车、中国新四军研究会指定用车等。(窦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