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汽本田郁俊:雅阁下半年能夺中高级车第一

2011年09月09日 11:18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官方指定VIP贵宾专用车交车仪式”在厦门举行。广汽本田提供的150辆2011款雅阁轿车和轿跑型豪华跨界车型歌诗图正式交付投洽会使用。这也是继2008-2010三年成功合作后,广汽本田与厦门投洽会的第四度合作。

  据悉,投洽会与广汽本田继续缘牵三年,除第十五届外,第十六、十七届也将继续选择广汽本田作为官方指定用车合作伙伴。

  在交车仪式之后,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认为,今年车市增长大约为10%,广本有能力完成全年目标,实现雅阁在中高级车销量第一。

  记者:广本为什么非常重视投洽会这个平台?

  郁俊:我们对投洽会十分重视,借助这个投洽会平台提升企业品牌与产品品牌。与投洽会过去三年的合作,无论是我们的产品还是我们的品牌、我们的服务都得到了投洽会、厦门市政府和与会嘉宾的高度好评,所以我们双方一致认为三年的合作都是非常成功的,对双方都是非常有利的,所以在上个月就签订了又三年的合作。

  记者:广本在下半年的销量有没有信心达到目标?

  郁俊:今年市场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我们预计下半年的市场竞争会更大,整个汽车市场成用车市场增长率大概保持在10%。广汽本田是一个非常务实的企业,今年的目标是38.6万台。其实下半年的销量计划也基本上跟全年目标大致相当,我们知道会面临很大的挑战,但是我们有信心达成这个目标。

  下半年针对市场的竞争,我们希望利用我们13年来的品牌价值和保有客户的基础和口碑,利用我们的品牌资产,通过各种方式向用户传递我们的产品价值,一起努力达成我们的目标。

  记者:在下半年中高级车市中,雅阁如何面对竞争?

  郁俊:中高级汽车市场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作为广本来说,雅阁连续多年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在中高级市场一直排在榜首,今年一到六月份的上牌量也位于中高级车市第一。由于受到日本地震影响,产量各方面都大幅度下滑,影响到我们终端的销量,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困难。但是,我们在本田大力支持下,供应方面的问题已经逐步解决,我们也希望不损害客户对我们的信赖,充分利用我们13年的品牌资产和强大的商品价值,和特约店一起努力达成我们的目标,实现雅阁在中高级市场第一的目标。(文/图 记者 乐国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