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汽日野开拓高端重卡产品线 推高速牵引车新品

2011年09月09日 14:51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专注于中高端重卡市场的广汽日野,再度延伸了产品线。9月1日,广汽日野举办700系列高速牵引车推介会与节油论坛,与重卡用户进行交流互动,实现厂商与用户的共赢发展。据悉,广汽日野推出了700系列6×4高速牵引车实现了3.076后桥速比,是全国最低速比车型。广汽日野方面介绍,700系列重卡上市以来,其品质一直备受用户好评,本次推出700系列6×4高速牵引车,是为贴合国内市场,满足客户需求。

  广汽日野副总经理陈淼表示,广汽日野正在全国积极扩大服务网络,目前已经在全国完成了47家服务店以及59家特约服务店,其中在广东市场已经完成了11家服务店以及9家特约服务店。

  3.076速比创国内最低

  700系列6×4高速牵引车具有运力强劲、高速高节油的特点,车辆搭配了380匹马力的上海日野发动机,ZF16档变速箱,匹配3.076后桥速比,是针对高速、轻载的货运物流专门开发的产品。其中,根据700系列重卡的特性,由日野专家对主减速齿等重要部件进行了重新开发,对发动机ECU程序进行重新设定,实现了输出扭矩及传动效率的最优化,技能满足客户的运输时限要求,又能节省油费。

  “作为广东唯一一家重卡企业,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上市以来,已经占据全国18%的中高端市场份额。”广汽日野副总经理陈淼表示,广汽日野正在全国积极扩大服务网络,目前已经在全国完成了47家服务店以及59家特约服务店,其中在广东市场已经完成了11家服务店以及9家特约服务店。

  据悉,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作为国产高端车型,自上市以来,其品质一直备受用户好评。目前,广汽日野凭借较高的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正逐步在危化品、冷链、快运、搅拌运输等注重车辆质量及性能的行业形成一定优势,并获得广东、江浙、西南、福建等地区广大用户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满足客户多层次需求

  “低故障、高出勤率是高品质车辆的关键特性。700系列自推出以来,这点从销售情况上便能看出,不少客户已进行了二次购买,甚至三次购买。”广汽日野销售部部长张继宏表示,第一批用户的部分车辆使用里程已经达到60万公里以上,除日常维护保养之外,未发生任何故障。

  “我们车队有25台广汽日野重卡,主要来回于广州至安徽的货物运输,车货总重55吨,平均下来百公里为39升,与我希望油耗38升十分接近。”广州安东物流一名经理表示。据了解,今年广汽日野除了推出700系列的高速牵引车,还将推出法士特12档重卡等系列车型,满足客户多层次需求。

  而在推介会现场,来自广东各地的6名客户代表,与广汽日野正式签署购买意向,共采购了广汽日野50辆各类重卡。

  南方日报记者 郭小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