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森雅两周年营销“组合拳”再战经济型市场

2011年09月09日 14:57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年前换标重出江湖的森雅车系,现在已成为经济型多功能车市场的翘楚。记者了解到,一汽吉林近日重磅推出森雅两周年营销组合拳,其中9月中旬将发布森雅M80超值系列和森雅S80精英系列,进一步提升两大系列产品线的竞争力。

  据一汽吉林副总经理田青久介绍,此次营销组合拳将关联到森雅两大系列产品的丰富和产品竞争力的强化提升,从营销活动、网络优化、服务提升及品牌文化等各方面,全方位深化一汽森雅的品牌建设。这对于近年来走势不断上扬的小型MPV市场和经济型城市SUV消费市场,又将是一个利好刺激消息。

  在目前销售的经济型MPV森雅M80和SUV森雅S80基础上,一汽吉林将推出森雅M80超值系列和森雅S80精英系列,两大车型将在市场区隔上更加清晰。其中森雅M80进一步提升性价比,森雅S80的城市气质则更加突出,更加符合城市人群的驾驶需求。一汽吉林将在9月中旬的成都车展上发布新车的配置和价格。

  重塑后的森雅M80和森雅S80将继续保留其固有的技术优势,包括源自丰田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平台所带来的大空间、高底盘、强承载、易操控,以及原装进口DVVT发动机、AT变速箱的强动力与低油耗等。

  田青久认为,近年来国内小型多功能车市场深入发展,森雅产品已面临新的挑战。此次根据不同用户需求的多样性,进行典范车型塑造,以进一步丰富森雅产品线和强化产品竞争力。

  一汽森雅品牌自2009年9月成功导入市场至今,保有量已达10万辆。两年时间,一汽森雅从单一车型转变为拥有两大车型的产品阵营,横跨对产品技术要求较高的小型MPV、经济型城市SUV两大小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今年前7月,森雅进入MPV品牌销量前五名。

  (陈志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