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欧盟将强制车辆安装紧急救援呼叫系统

2011年09月13日 09:3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欧盟委员会9月8日宣布,到2015年,欧盟境内所销售的新家用车和轻型乘用车都必须安装紧急救援呼叫系统,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中因救援迟缓造成的人员死亡。到2015年,在欧盟境内出售的所有型号的家用车和轻型乘用车都必须安装一种被称作eCall的自动紧急呼叫系统。在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后,即使司机和乘客失去知觉不能拨打电话,这一系统也能够自动拨叫欧洲统一的紧急救援电话112,并且报告事故车辆所处的位置。欧盟委员会说,采用这套系统,有可能使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的救援时间节省40%以上,每年挽救数百人的生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