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标致RCZ轿跑上市 售价32.88万元和35.28万元

2011年09月13日 09:3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共有时尚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 售价分别为32.88万元、35.28万元

  9月2日,法系车标致RCZ正式上市,共有时尚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2.88万元、35.28万元。

  标致RCZ向车主提供了丰富的个性化装备选择,如碳纤维双气泡波浪形车顶盖,黑色刹车卡钳,珍珠黑翼镜以及7种颜色车身和3种豪华真皮内饰。

  风阻系数仅为0.32

  作为标致系列产品中的首款豪华汽车,标致RCZ是一款2+2紧凑型Coupé跑车。据悉,RCZ项目始于2007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标致当时展出了一款令所有目睹过它的参观者都兴奋不已的概念车。标致的设计工程团队凭借着激情和专业的技术造就了这款新车。很快,在2008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这款车被宣布进行批量生产。RCZ于2010年在法国上市。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200辆率先上市的“限量版”RCZ车型,48小时之内便售罄。

  标致RCZ是对标致品牌“motion&emotion”,即“严谨与激情”最彻底的展现和演绎,将标致设计师信奉的“造型线”与“功能线”完美结合。完全以圆润线条勾勒出的车身,以及纯正跑车风格的两侧内凹形设计,使RCZ风阻系数仅为0.32。

  搭载1.6T发动机

  基于纯正的coupe跑车定位,和赛道世家的天然敏感,标致设计师还为RCZ预留出更专业的调整空间,前悬挂与减震器的变化可激发整车更强大的运动潜质。

  标致RCZ搭载了连续四年荣膺世界十佳发动机的1.6双涡流增压引擎,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动力总成也搭载在雪铁龙C4轿跑车上, 最大功率达到115kW(240nm),这对黄金组合不仅可在低扭矩状态下爆发巨大能量,更将油耗上限设定在7.3L/百公里,同时,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68g/km。

  RCZ的独特性不仅在于它是标致首款采用字母命名的车型,更受益标致品牌最新一代安全技术。不仅体现在坚固的结构、吸能通道、气囊数量和电子安全体系,在引擎盖前端还设置有传感器,发生碰撞时会自动激活铰链,抬升引擎盖,确保在极端状况下,也能保持车辆原貌。

  在娱乐系统方面,标致RCZ标配了WIP最新一代多媒体系统,不仅自带硬盘和读卡器端口,还带有固定式自动雷达,对危险区域进行监测。而JBL系统则确保了高保真的音响效果。

    (记者 王灿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